close

說好要去吃飯

在等羊咩咩從宜蘭回來

今天還有伴手禮喔

偷偷從家裡吃了一點點我愛吃的東西後

剛好羊咩咩就到了

老鼠ㄝ到了

拿到我的東西後就GOGOGO~

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海宴

從光明六路的尾走到頭???(應該是吧)

終於到了

不過人 很多想想就決定去鍋之舞吃

上次他們去吃我沒去

這次終於帶我去了  開心

羊咩咩很賤我很白痴

照片好好笑怎麼可以這樣呢

老鼠他們在耍甜蜜是要我們忌妒嗎

今天吃真飽

最後的時候我在喝綠茶(自己泡的喔)

老鼠他女友在吃冰還吃了3杯

不過優格加巧克力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羊咩咩今天又踩到我的痛處了

給我小心點

下次要唱歌講了很久的事情終於要做了

不過好像都是我的問題

哈哈哈

我們都有工作  真好

開學還是要加油

我們要更努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