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某個人寫給我的網誌

老實說有點感動到了

我沒有想到我會對人有影響力

至少沒有非常大

我不知道我所說的話是會帶來多大的道理

ㄝ不知道會感動誰

我只想把我所經歷過的講出來

因為不想要讓人會後悔

講是一回事

懂得人很少

我很開心我所說的對人會有幫助

他能聽多少我不知道

但我總是有把我想要表達的說出來

我想我和很多人說

有人說我所說的話有道理

我想他們應該會想

希望我不要誤人子弟吧

不過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高興他把我講的很好

雖然她常常給我罵

常常會做出讓我很生氣的事情

很無理頭的事情

不過在遇到我不開心的時候

或生氣的時候

還是會在一邊給我罵

可是我要說的是謝謝你

還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是我不知道

總之如果沒有什麼泰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的話

應該都會還好

所以就這樣吧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