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力了

很多時候的很多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說

人們都以自己認為的去看待事物

但,,,你們替別人想過嗎

以為怎樣就真的是那樣嗎

我真的不知道

吵架ㄝ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家常便飯

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卻是不希望的事情

一次兩次ㄝ許就好了

之後誰ㄝ說不一定

我想就是這樣吧

而我事不過三的處事態度

卻有人會想要打破這個理念

讓我漸漸無力了起來

我不懂

我說的話真的有那麼難懂嗎

一件沒什麼的事情

到最後演變成很大的問題

不管是誰都會感到很無奈吧

 

 

原來管別人的閒事到最後會變成受人怒罵

原來一直以為這樣做是好的事情

到最後還是會被人講的不好聽

原來我不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要聽你們所賦予的

那我幹嘛把自己用的很辛苦卻還的要一直做下去

在你們抱怨別人之前請先想想你們又做了些什麼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偉大因為你們其實ㄝ還沒有到那的地步

 

 

我一個朋友說

原來單身生活可以這麼簡單

要我說

不簡單的是遇到一個不對的人

而我卻遇到了不對的人有多少個

有些人還是我不可避免遇到的人

這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因為這是無可抗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