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事情下來

真的感覺到累了

總以為是單純的事情

沒有想到卻是出乎意料之外

見個面打個招呼前後不到一分鐘

講話就可以講的這麼難聽

這樣的一分鐘搞曖昧

是怎樣??

認識了3年

每一學期都會有一個傳聞

什麼時候才可以重視一下我們的友情

我們的友情看在你們的眼裡

是如此的不堪嗎

還是說一定會有特殊的感情

才可以保持這樣的友誼

你們都在想些什麼

 

第三者

這個言詞很重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不好的言語

因為我很討厭第三者

我不懂

這樣就叫第三者

我們認識3年

你們認識1年

誰比誰還要早認識

要講這樣很牽拖

你認為我們2個打招呼就叫第三者

大家一起出去玩過聊過

你不懂嗎??

這樣真的就叫第三者嗎

那你應該沒有遇到真正的第三者

你以為當一個男的要騙妳的時候

會說這樣嗎

那你應該沒有被真正騙過

我真的想說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你不信任他

所以他所說的話做的事

再你的眼裡都只是一個騙妳的謊言

何必要過的這麼累呢

沒有的事情卻要一直說成真

還沒發生的事情就在計較

你是怕你們分了後你不能罵人所以才這樣嗎

那你等不到了

因為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

要的話早在很久之前就發生了

ㄝ不會等到妳的時候

 

今天所說的話

很嚴重

我很不喜歡

被講成這樣

真的很不開心

你不要搞不清楚就在自以為

請你先想想妳到底相信不相信自己的男友

在來懷疑別人吧

 

第三者誰都不喜歡當

ㄝ不喜歡被人認為是

曾經被背叛的痛我比你了解

一段感情中有第三者的心情

我比你更了解

請你謹言慎行好嗎

你不懂我的心情就不要自以為的認為

以自己的想法去探測我的心情

因為這樣真的很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