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最後一科

很快的就知道了成績

嗯嗯~~

還不錯

回家後和我可愛的侄子玩了一下

就和某兩位出去吃飯了

真的是

出去兩位就像大爺一樣

我今天的醜態都被你們倆個給害到顯示出來了

很可惡

叫我下車去買飲料

結果忘記了

真的很討厭

還好

沒有拍起來

要不然

我又有把柄在你們手上了

 

 

今天4個人去吃飯

很好笑

很白痴

甩尾、數字這是什麼阿??

下禮拜要去唱歌

又要排時間了

我們還真多活動

暑假到了要幹嘛

旅行阿!!

下次我們一起去旅展逛逛吧

聽說買旅展的票

會比較好有優惠

 

 

三皇三家變的不好吃了

去年去吃還不錯

今天去吃菜單變了很多

還以為會很不錯

結果還好

有點小失望

飲料ㄝ變了

餐點ㄝ變了

沒有之前的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小失望

 

羊咩咩說下次唱歌他要請客

聽說我生日快到了

你們快點準備我的禮物阿

我等你們唷!!

期待IN

不過聽說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算了

想想就好別真的有期待

想想去年的禮物

就會覺得今年沒什麼好期待的

就期待不會在自己生日的時候生氣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